Zz桑

嘿嘿嘿

【联文】女人!你给我醒醒!(3)

  • 第一章

  • 第二章

  • 背景人设

  • 然而安汝姬的重新出现,并没有平息王家人对她的排斥心理。

    尽管有王俊凯护着她,但是,明里来不了,暗里耍耍阴招也是可行的。

    王俊凯在午夜梦回之际,习惯性把手搭在一旁,看上去像是在搂着什么似的。

    【系统提示:duangduangduangduangduangduang】

    王俊凯突然从梦中惊醒。

    麻痹系统你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叫我起床好吗?

    【系统提示:您现在可以触发主线C,是or否】

    ……

    王俊凯默默的看了看时间。

    :D你倒是告诉我什么鬼情节在半夜四点开始。

    王俊凯努力使自己大脑清醒过来。

    唔……早点推动情节发展就早点回家了。

    是的。

    然后……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直接一路奔去了后花园。


    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易烊千玺早已像个站街boy一样在那等着他。

    深夜里的后花园,他们两人就在站那,大眼瞪小眼的望着对方,连向对方伸出一只尔康手的能力都没有!

    身体逐渐恢复了意识,王俊凯还没来得及跟千玺说一句话,又被动的向草坪那走去。

    随即他们发现,安汝姬正躲在草坪里哭泣。

    ……什么鬼!!!

    安汝姬正哭的梨花带雨,突然四条大长腿伫立在她面前,她抬起头来,大大的眸子望着他们俩,闪过一丝惊讶。

    “哥哥,千玺哥哥,你们怎么会在这?”

    ……你先say一下为什么要大半夜在这里蹲在这像个球一样哭。

    王俊凯的下意识吐槽被自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脱口而出的却是系统强制他说的话“小姬,你怎么哭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了你。”

    原来我叫这个ball叫小姬!!!TF震惊!!

    千玺那张看起来像是便秘多天的脸不情愿的一字一句的吐出了这些话:“王俊凯,你是废物吗?竟然保护不好她的翅膀,我易烊千玺必废你整个天堂!”

    废你麻痹,系统炸了。

    【系统提示:由于玩家易烊千玺对系统进行机身攻击,特此惩罚玩家易烊千玺现在做十个俯卧撑。】

    然后,易烊千玺在王俊凯和安汝姬诧异的目光中一点都不淡定的做完了十个俯卧撑。

    “……千玺哥哥,你这是干嘛?”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恢复了说话功能,他默了默:“我只是想展示一下我有足够生猛的体魄来废王俊凯的整个天堂……”然后王源就是我的了。

    “小姬,竹子用了三年的时间才长高了三厘米,而我,却用了十九年的时间,才找到爱的人。”

    然而被系统强制说出对白的王俊凯内心简直想jsbdkf……@#jejfbdk……

    竹子用了三年时间长高了三厘米跟我有个卵关系哦:D

    此时此刻王俊凯也感觉自己也恢复了说话功能。

    他看着满脸感动的安汝姬咬着下唇,深情脉脉的望着他。

    ……就像机场大炮女神望着他的眼神一毛一样,他不禁打了个寒噤。

    “哥哥……我……我”我也喜欢你啊,但是我们是兄妹……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待我……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小姬,早点回去睡吧,你的事我会解决的。”

    解决个鬼。

    安汝姬像是还有什么要对王俊凯说一样,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确定了安汝姬滚了之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

    “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刚简直一个大写的折翼小能手!”

    “然而你也是和竹子一样三年只长三厘米。”易烊千玺微笑答道。

    两人拉了一会日常的嘴炮,商量了一会对策,就各回各家各梦一些无实际意义的画面去了。

    然而两人都并不耿直,没有将王源的线索告诉对方。

    次日。

    系统强制着王俊凯用他那黄金右手像他平时那样对待王源一样抚摸了安汝姬的头:“小姬,等会带你去吃西餐。”

    王俊凯收回手来

    日,感觉摸到了一手的头油……

    另一边的千玺也摩擦摩擦的准备出门寻源配去了。


    下一章@我真的好饿你饿了吗  

    我真的不是五百字而是一千五

评论(38)
热度(158)

© Zz桑 | Powered by LOFTER